2010-12-07

2010.10.31-Halloween PaParty

好久沒寫網誌了

經歷好多事,哭過、笑過、累過、疲乏過、探險過、 
覺得再不記下來 我的健忘症又會嚴重起來 將所有的事情都忘記了@@

第一次的萬聖節派對本想說應該是群妖亂舞 沒想到是溫馨搞笑的愛莉絲路線 
很幸運得跟許多好友一起度過 
很多人常常自問什麼是幸福? 開心時有人會陪妳大笑、傷心時有人聽妳說、無聊時有人逗妳笑,這就是幸福
白雪、胡蘿蔔、女鬼、小丑、美女、巫婆 簡單的小妝飾讓我們玩得好開心

拍照、互相換裝都可以自High一個多小時
敲敲杯、poker games、真心話大冒險、殺手,這些小時候的遊戲還是讓我們這麼的瘋狂
夜晚的聒噪聊天、累到不自覺每人找到一塊地盤的席地而睡,這些記憶是開心且回味的

張清芳莞爾的說過一句話,時間就像擠奶一樣,擠一擠就有了,但是友情以及愛情是需要時間去經營的。

我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一切!

believe what you believe, love what you have and smile to what you love. This is true life.

我覺得美女比較適合我~哈
我扮白雪公主看起來比較像皇后 一點都不適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